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换代/改款 12月份10款新车上市前瞻

发布日期:2011/12/5
来源:爱卡汽车/ 余姚汽车网

前言:由于2011广州车展的关系,在11月份有将近30多款新车选择直接上市,而且大多数都是在车展期间宣布上市售价。那么在接下来的12月份本来以为上市新车不会太多,不过在统计以后我们发现,将要在12月份上市的新车有10款左右,是它们对新车扎堆的广州车展不感兴趣吗?还是怕新车太多不足以凸显自己的价值?我们一起来看。

全新换代改款 12月份10款新车上市前瞻

【全新换代/改款 12月份10款新车上市前瞻】

 

●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

预计上市日期:12月8日

新车点评: 虽然2.0L+4AT让我们有些遗憾,不过新一代国产凯美瑞在外观设计和内饰配置等方面可谓是脱胎换骨,在注重舒适性的同时又在细分车型方面进行了增加。这使得新凯美瑞的潜在消费群体进一步扩大,也给竞争对手带来了挑战

广汽丰田 2011款凯美瑞

2011年11月8日,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在国内正式发布。(此次首发仪式只是新车的一次亮相和相关技术讲解,新车正式上市日期将会在12月份。)与上一代凯美瑞有所不同的是,此次广汽丰田开创性地推出旗舰、运动和混合动力三大车系,构成新的“凯美瑞家族”。三大系列分别被命名为“凯美瑞”、“凯美瑞•骏瑞”、“凯美瑞•尊瑞”。 其中凯美瑞、凯美瑞•骏瑞均分别配备了2.5L、2.0L发动机,凯美瑞•尊瑞则搭载了丰田全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

●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车型消息

车身尺寸方面: 第七代凯美瑞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480mm,与现款凯美瑞长宽高4825/1820/1485mm相比,只是宽度增加5mm,高度降低5mm,而轴距仍保持2775mm的水平。

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长度(mm)宽度(mm)高度(mm)轴距(mm)
现款凯美瑞4825182014852775
第七代凯美瑞4825182514802775

广汽丰田 2011款凯美瑞

【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旗舰版)】

广汽丰田 2011款凯美瑞

【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骏瑞(运动版)】

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

【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尊瑞(混动版)】

备受关注的动力单元:2.0L+4速自动变速器 2.5L(四缸)+6速自动变速器

与我们之前得到消息一致,新凯美瑞将搭载2.0L与2.5L两款发动机,不过参数上与之前曝光的有略微不同 。其中新增的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35N·m。而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为109千瓦和110千瓦两个版本(差别可忽略),峰值扭矩都为190N·m。传动部分2.0L发动机匹配4速自动变速器,而2.5L发动机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发动机参数对比

车型排量及结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变速箱
现款凯美瑞2.4L四缸123Kw224N·m5速手自一体
第七代凯美瑞2.5L四缸135Kw235N·m6速手自一体

标准版和运动版/混动版的区别

外观设计上标准版和运动版有着明显的不同,主要体现在中网和前保险杠的不同设计。前脸设计方面,新凯美瑞旗舰版中网采用了镀铬材质的中网,而运动版没有加装金属饰条。保险杠的设计上,运动版车型采用更加激进的“X型”设计,这与全新雷克萨斯GS有异曲同工之妙。尾部设计方面,旗舰版和运动版的主要不同体现在运动版车型的“小尾翼”。混动版车型整体设计与标准版一致,不同之处体现在前进气格栅、车标等细节。

广汽丰田 2011款凯美瑞

广汽丰田 2011款凯美瑞 广汽丰田 2011款凯美瑞

广汽丰田 2011款凯美瑞

广汽丰田 2011款凯美瑞

内饰方面,与之前发布的新一代欧版凯美瑞内饰相比,在设计风格上保持了一致。包括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桃木装饰以及有修改设计的方向盘,另外我们从参数表上获知,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方向盘拨片换挡。

广汽丰田 2011款凯美瑞

其它方面:关于底盘悬挂方面,好吧,还是被诟病许久的横向双下控制臂,据丰田介绍,新款凯美瑞在进入中国之前,厂方针对中国路况全新调校了悬挂,加强了部分部件,希望这能管用。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