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C/E级Coupe首搭 奔驰拓展四驱车产品线

发布日期:2011/12/9
来源:autohome.com.cn/ 王寅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将在明年为C级和E级Coupe车型搭配四驱系统。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e级(进口) 2010款 e 350 4matic 旅行版

现款C级和E级Coupe是我们熟悉的奔驰后驱车型,根据外媒报道,奔驰明年将推出搭载3.5升V6发动机的C级和E级Coupe车型,这两款车将配备四驱系统。动力方面,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输出302马力,峰值扭矩为371N·m。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e级(进口) 2010款 e 260 cgi coupe

『E级Coupe』

同时,C级轿车版也将推出新的C350 4MATIC车型,这些四驱车型将同其他的后驱车型一并销售。而一些特定的车型,例如E550、C250以及C63 AMG则将继续使用后驱模式。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c级(进口) 2012款 coupe

『C级Coupe』

编者语 :对于一些我国北方用户来讲,大马力后驱车确实有着一些安全隐患,而四驱车型在安全的同时,还能提高不少驾驶乐趣,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