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5年或15万公里 华泰部分车型提升质保

发布日期:2011/12/12
来源:autohome.com.cn/ 王寅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华泰针对旗下的宝利格、B11以及圣达菲 车型(特拉卡暂不涉及)推出了整车5年或15万公里 的新质保政策。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2.0t 自动两驱商务版

华泰 华泰汽车 华泰b11 2011款 1.8t 手动舒适汽油版 华泰 华泰汽车 圣达菲 2011款 2.0l汽油两驱手动豪华型

将保修期延长至5年15万公里,可以减少车主在使用上述车型时产生的保养维修费用,并且能让车主更加放心。据了解,“整车5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政策还将惠及今后的二手车车主,提升二手车的残值率。对于现车主是否也享受新政策,官方表示,目前这个事情正在走审批,希望以前的车主未来也可以享受。

除此之外,华泰汽车还提供进店维修、保养即享30项免费通检;进店维修、保养即享受免费洗车;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等各项优惠活动。

编者语 :华泰此次的质保升级还是值得肯定的的,5年15万公里的质保比不少厂家的都要长,车主也能从新政策中获得实惠。有意愿购买华泰车型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