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即将亮相 兰博基尼将推LP700-4敞篷版

发布日期:2011/12/14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兰博基尼推出的全新旗舰级跑车LP700-4再次让车迷们变得狂热,近日,国外媒体再次带来了LP700-4的新消息。兰博基尼将在2012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LP700-4敞篷版车型。

即将亮相 兰博基尼将推LP700-4敞篷版 汽车之家

『之前曾曝光的LP700-4敞篷版效果图』

目前,并没有实车的图片,从之前网上流传的效果图看LP700-4敞篷版与硬顶车型在外型上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在发动机盖和车顶轮廓上做了一些更适合敞篷版的改动。在重量方面,由于配备顶棚开合机构,敞篷版的重量可能会比硬顶版略重。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1款 lp700-4

动力方面,敞篷版车型与硬顶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6.5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00马力,最大扭矩690N·m,配备7速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2.9秒,最高时速350km/h。

编者语:兰博基尼总会让人们热血沸腾,只有车头带有蛮牛标志,就不愁卖。LP700-4敞篷版也是一样,需要只是一个上市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