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2年上市 双龙改款雷斯特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12/15
来源:autohome.com.cn/ 双龙

目前2012款改款双龙雷斯特路试车正在印度进行测试,海外媒体第一时间为我们带来了该车的谍照。

2012年上市 双龙改款雷斯特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从轮毂的样式,路试车仍然保留了老款的铝合金轮毂样式。而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将是改款车型的最大亮点。隆起的引擎盖,全新设计的车外后视镜以及重新装扮一番的肌肉线条或许将会让雷斯特变得更加硬朗。

双龙 双龙汽车 雷斯特ⅱ 2011款 3.2l 四驱豪华导航版

改款雷斯特依然基于老款奔驰M级平台打造,发动机也是由戴姆勒提供。不过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是否有变化还不清楚,需要等待官方消息。这款车将于2012年率先在印度上市,随后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文/darkogao)

编者语:双龙汽车近几年的发展并不顺利,总是依靠奔驰的平台和技术并不能真正的让双龙走出困境,自主研发才是发展的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