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汽油版明年上 江铃驭胜七座版12月入市

发布日期:2011/12/17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近日,编辑获悉,江铃驭胜柴油版(七座)车型将会在12月投放市场。另外,驭胜汽油版车型也计划在明年初上市销售。

江铃 江铃汽车 驭胜 2011款 2.4t 两驱5座豪华型

    2010年底,江铃公布了驭胜全系车型的价格(点击查看具体售价),但却未将驭胜柴油版(七座)车型投放市场。

江铃 江铃汽车 驭胜 2011款 2.4t 两驱5座超豪华型

    此次,即将入市的驭胜柴油版(七座)车型搭载了与其五座版相同的2.4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仅122马力,但峰值扭矩可达290N·m。除此之外,另据了解,在明年初,江铃还将推出驭胜汽油版车型,该车装配的是三菱2.4L发动机

汽油版明年上 江铃驭胜七座版12月入市 汽车之家

    考虑到车内第三排乘客的需求,江铃驭胜七座版内的第二排座椅前后均可滑动,且靠背打平后座椅整体可向前翻转,非常灵活。另外该车还装有第三排电动后空调,从而为乘员营造更舒适的乘坐环境。当然,如果用不到第三排座椅时,车主还可将其折叠以便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

    编者语:拥有制造皮卡经验的江铃,推出的SUV在越野方面也较为出色,而驭胜七座版则在此基础上变得更加实用。另外,相信在推出汽油车型后,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会给同样是主打硬派SUV的自主车型长城哈弗带来不小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