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底特律车展发布 日产NV200电动概念车

发布日期:2011/12/19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日前,我们报道了日产汽车将在明年年初举行的美国底特律国际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Pathfinder概念车型的消息。今天,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还将发布一款商用厢式货车的概念车型。

底特律车展发布 日产NV200电动概念车 汽车之家

『在英国FedEx联邦快递公司进行测试的日产NV200电动车型』

据悉,这款厢式概念车就是日产NV200厢式货车的电动车型,动力方面采用的是LEAF(聆风)的动力系统,使用有层叠式紧凑型锂离子电池驱动,电池组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在电池满充电的状态下,可以实现160公里左右的巡航里程。

日产 日产(进口) 日产nv200(进口) 2009款 基本型

『日产海外版NV200普通版车型』

充电时间方面,在家充电需要8小时左右可将电量充满。在快速充电站该车只需3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在紧急情况下,仅需要10分钟,电动NV200就可以行驶约50公里。另悉,英国的联邦快递公司FedEx已经对这款车进行过一段时间的测试。

编者语: 代表未来汽车的新能源、电动车型已经成为各大汽车厂商们重点研发的对象,我们看到,日产将发布的这款商务厢式电动概念车非常具有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