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临终前的喘息 沃尔沃C70限量纪念版发布

发布日期:2011/12/20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我们曾经报道过,沃尔沃将在2013年停产C70的消息。但日前,沃尔沃宣布,将于2012年第一季度推出C70 Inion车型,看来这很有可能是C70车系最后一款产品,全球仅限量发售2000辆,售价为44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

临终前的喘息 沃尔沃C70限量纪念版发布 汽车之家

既然是C70的终结作,那么沃尔沃自然不会吝惜为其提供耀眼的装备。据了解,C70 Inion采用了经过抛光处理的前进气栅格,并且装备了氙气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从而让其更加夺目(当然,如果氙灯、日行灯不被装配,欧盟将不会允许它在欧洲销售)。另外,18寸英寸五辐轮毂、尾翼也首次上身,进而为自己增加运动气息。

临终前的喘息 沃尔沃C70限量纪念版发布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为了回应曾埋怨过C70动力软弱的人,C70 Inion搭载的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增至250马力(原23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70牛米(原320牛米)。但传动方面,依旧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C70 Inion将于近期推出,售价为44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与此同时,已拥有C70的用户也可单独购买Inion选装包,其价格为39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编者语: 沃尔沃喜欢在停产一款车之前,为其推出“Inion”版本(比如曾经在国内上市的XC90 V8 Inion),意在让喜欢对应车型的人买回去“典藏”,而此次的C70 Inion也同样如此。有人说,C70 Inion的推出,是沃尔沃想在C70退市前再挣上一笔,但我看来,在谋求利益的同时,沃尔沃也在用这款车反思C70销量低迷的原因,并将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