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明年发布 玛莎拉蒂换代总裁假想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1/12/26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玛莎拉蒂新一代Quattroporte(总裁)车型的假想图,据报道,新车有望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亮相,并在同年上市销售。

明年发布 玛莎拉蒂换代总裁假想图曝光 汽车之家

从最新曝光的假想图来看,玛莎拉蒂新一代总裁可能会对外观进行调整,其中采用大尺寸的家族式格栅设计,并且运用与GT版本类似的前后尾灯造型。

另外据消息称,玛莎拉蒂会更注重新一代总裁的燃油经济性,可能会搭载V6双涡轮增压与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新一代车型还会匹配发动机启/停系统,据官方相关人士称,新一代总裁相比上代车型会降低约15%的油耗。此外,新车还会首次装备四驱系统。

编者语: 作为总裁的市场竞争对手,保时捷Panamera相比其市场表现要更加出色,这便迫使玛莎拉蒂加快推出新一代总裁车型的进度,那么如果外媒消息准确,相信新车的竞争力会有所提升。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