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最强大第七代凯美瑞 宁波地区上市

发布日期:2011/12/27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12月26日晚,第七代凯美瑞君临之夜上市发布会在宁波和义大道广场隆重举行!标志着第七代凯美瑞宁波地区正式上市。第七代凯美瑞以堪称“革命性”的科技创新打破公众对于“中高级车”的价值定势,一举创立中高级车价值新基准。余姚地区广汽丰田中基四明店店现已全面上市。

第七代凯美瑞官方指导价(万元)
凯美瑞2.0G  豪华版 19.98
2.0G  Navi 豪华导航版 20.58
2.5G 豪华版 21.98
2.5G  Navi 豪华导航版 22.58
2.5V  Navi 至尊导航版 24.98
2.5Q  旗舰版 27.48
凯美瑞·骏瑞2.0S  耀动版 17.98
2.5S  凌动版 21.98
2.5S  Navi 凌动导航版 22.58

第七代凯美瑞全系价格表

  第七代凯美瑞配备了5AR-FE双VVT-i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的完美搭配,实现了同级别最顶级的动力和最经济的油耗表现。其配备的全新5AR-FE双VVT-i发动机,在原有强悍动力系统之上全面提升,有效利用进气与排气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并新增加了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利用可变式进气管,根据不同转速自动调整最佳进气量,极大地提高了燃烧效率,达到高性能表现与高燃油效率的完美统一。特别是在较低转速下,实现更高的扭矩输出,更能胜任中国的都市路况。

  此外,第七代凯美瑞配备了多功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增加了“S”运动挡,为车主提供了更为精准细腻的挡位选择,换挡更加平顺;加上特有的巡航节能模式,大幅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该款变速器还具备高智能化的变速控制功能,它能够自动判断驾驶者的意图,急加速时自动选择最合适的挡位并提供强大的动力,平缓驾驶时则自动调整为最节油的挡位行驶。

  在5AR-FE双VVT-i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密切配合下,第七代凯美瑞2.5L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10%,高达135KW,最大扭矩提升5%,高达235Nm,油耗却降低24%,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7.8L,在中高级车2.0L以上级别中更是首屈一指。

  通过运用创新科技,第七代凯美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也达到甚至超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的动力和节能效果,燃油经济性甚至超越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相对于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言,自然吸气发动机由于具备卓越的中低速行驶加速性能,更适合中国较为拥堵的都市路况。而且具备运行更可靠、保养维护成本更低等优势。无怪乎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不无自豪地说:这是“革命”的一代凯美瑞。

  在安全性上,第七代凯美瑞同样拥有同级别最顶级的安全性能和表现。第七代凯美瑞采用顶级的安全装备和安全新技术,提供了预见风险、规避风险、吸收能量、分散撞击能量、全方位保护、紧急救援6重安全保障,构筑起安全科技的全新高度。

  在预见风险方面,“凯美瑞•尊瑞”配备了同级别车型独有的BSM盲区监控系统。该系统在车速高于40km/h时,启用当今最先进的“毫米雷达波盲区检测”方式,能够检测到进入后视镜盲区的车辆,并通过后视镜的警示灯进行提示,以防止车辆变线时发生碰撞。

  除此之外,“凯美瑞•尊瑞”还率先搭载了“PCS+ACC”安全组合,以及丰田车在全球首次使用的AL-TPWS自动定位胎压自动监测系统。PCS 预碰撞系统+ACC主动巡航系统安全组合能自动判断前方障碍物的位置、速度和运行轨迹,计算出发生碰撞的可能性,然后发出警报,预先收紧安全带、启动刹车降低车速,最大限度减轻碰撞造成的损伤。

  第七代凯美瑞采用了丰田独步全球的GOA强度安全车身结构。发生正面碰撞时,高强度座舱能把撞击能量分散到车身各部分,避免乘员舱变形,最大限度地保护乘员的生存空间。第七代凯美瑞的空气囊安全装备也傲视同级,大部分车型上都配备了8个及以上的SRS空气囊,三款车的高配车型更装备了同级别车绝无仅有的10个SRS空气囊,针对驾乘人员头部、胸部、肩膀、肘部、膝盖、腿部全身多个部位进行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