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配三菱发动机 曝莲花L5 1.8升新车谍照

发布日期:2012/1/5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在售莲花L5仅提供了1.6升车型,不过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其1.8升车型的路试谍照,这也预示着莲花L5有望增推1.8升车型,来完善产品阵容。据了解,该新车搭载的为三菱4G93M型号的1.8升发动机。(文中谍照来自网上车市)

配三菱发动机 曝莲花L5 1.8升新车谍照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莲花L5 1.8升新车谍照』

莲花汽车 莲花汽车 莲花l5 2011款 sportback 1.6at 风尚版 莲花汽车 莲花汽车 莲花l5 2011款 sportback 1.6at 风尚版

『在售莲花L5 1.6升车型』

从本次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除却尾部醒目1.8L字样显示了它的特殊身份外,外观设计与在售莲花L5的1.6升车型并无区别。据了解该新车搭载的这台发动机,为来自东安三菱的4G93直列四缸发动机,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辅助下,可以输出13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70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将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配三菱发动机 曝莲花L5 1.8升新车谍照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莲花L5 1.8升新车谍照』

编者语 :L5为莲花汽车的高端紧凑车型,有两厢和三厢两种版本,虽然1.8升车型的到来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大选择空间,不过由于莲花自身的品牌认知度等在同级竞品中并无明显优势,在该级别车型中,消费者仍旧更倾向于购买合资品牌车型,或市场保有量比较大且性价比较高的自主品牌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