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险资讯 > 正文

限售令提前终结 杭州车险新单业务重启

发布日期:2012/1/5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余姚汽车网

距离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保财险三大财险巨头暂停办理杭州地区商业车险新单业务仅仅一周左右,事件就出现了重大转机。近日,《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从三家公司杭州地区的相关承保部门或客服热线了解到,目前三家公司杭州地区已重新恢复商业车险新单业务。

据知情人士之前向本报记者透露,12月16日上午人保、平安、太保三家财险公司高管被浙江保监局财险监管处负责人约谈,并被告知“浙江保监局办公会”意见:为了市场和谐发展,三家财险公司需对业务发展进行自我调整,自12月19日至2012年1月19日,除续保和交强险业务外,停办在杭州地区新增商业车险的承保业务(包括新车和转保)。

据各家工作人员向本报记者透露,平安财险是从本周一开始重启商业车险业务的,而人保财险则是于前日接到的重新开放通知。这样算来,“限售令”实际上只维持了一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