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24.59-26.39万 2012款Jeep自由客上市

发布日期:2012/1/10
来源:汽车之家/ 万元

    日前,克莱斯勒官方宣布,2012款Jeep自由客正式上市。2012款车型和老款相比,仅是去掉了几款车型,剩余的两款车型的售价和配置和老款相同。2012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4.59-26.39万元

2012款Jeep自由客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4 运动版24.59
2.4 豪华版26.39

2012款Jeep自由客保留了2.4运动版以及2.4豪华版,去掉了低配的经典版等车型以及70周年限量版。

jeep吉普 jeep吉普 自由客 2012款 2.4 豪华版

作为兄弟车型,Jeep自由客和新指南者最大的不同是在外观上,内饰风格、底盘系统、四驱系统、发动机都完全相同,配置方面也是大同小异。

jeep吉普 jeep吉普 自由客 2011款 2.4 豪华版

jeep吉普 jeep吉普 自由客 2011款 2.4 运动版

外型上自由客依然延续了Jeep家族最原始的设计风格,独立的单圆型前大灯与7孔格栅,完整复制了源自威利斯的“骷髅头”式经典造型。车身造型方面,自由客也要比指南者硬朗的多,平直的车顶与笔直的车身腰线是自由客最能打动买家的地方。

jeep吉普 jeep吉普 自由客 2011款 2.4 运动版

jeep吉普 jeep吉普 自由客 2011款 2.4 运动版

Jeep自由客的动力配置和指南者相同,配置了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220N·m/4500rpm,具备双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与之匹配的为一款模拟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

jeep吉普 jeep吉普 自由客 2011款 2.4 运动版

自由客使用的四驱系统为Freedom Drive主动式四驱系统,这是一套电控多片离合结构,拥有四驱锁止4WD LOCK功能,车辆会根据打滑情况自动分配前后轴的扭矩,在极限状态下可以达到50:50。

编者语 :本次2012款自由客上市的意义很像2012款指南者,主要是重新调整市场定位,而优化出来的这2个车型也让消费者更好选择。但是编辑认为,其实如果自由客能把在美国的那套Freedom Drive II四驱系统引入的话,相信会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