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传:铃木超级维特拉SUV已进行国产前测试

发布日期:2012/1/30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铃木旗下紧凑型SUV超级维特拉已进行国产前的测试,并有望在昌河铃木投产。不过,目前,该消息并没有得到昌河铃木官方的确认。

铃木 铃木(进口) 超级维特拉 2011款 2.4 4at jx-eh 3门版

『目前以进口形式销售的2011款超级维特拉』

早在07年,铃木便将超级维特拉进口至国内销售,但由于价格较高,销量并不理想。随着长安铃木与昌河铃木的整合进入到政府审批阶段,超级维特拉国产的消息便又被传开。

铃木超级维特拉是一款紧凑级SUV,该车的竞争对手是丰田RAV4、本田CR-V等级别车型。目前,进口至国内的2011款超级维特拉分为三门和五门版车型,均为四轮驱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4L发动机。

编者语: 将超级维特拉国产,是提升该车销量的一个理想选择,且趁国内SUV市场正火,将其国产车型投放,也将有相应市场需求。随着长安铃木与昌河铃木的整合,超级维特拉很有可能成为“铃木国内统一”后的首款产品。(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