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首付3.48万起 三菱翼神引领购车风潮

发布日期:2012/1/30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温馨提示:目前,三菱翼神贺岁版加1元获赠原厂天窗,三菱翼神1.8舒适型加1元获赠原厂真皮座椅活动即将截止。店内有现车,想要购车的朋友可得抓紧时间了,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余姚分公司期待您的光临。

三菱翼神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名称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8时尚版贺岁版MT11.9811.98+1贺岁礼包+原厂天窗请到店咨询
1.8时尚版贺岁版CVT13.2813.28+1贺岁礼包+原厂天窗
1.8时尚版舒适型CVT13.2813.28+1贺岁礼包+原厂真皮座椅
1.8致尚型豪华版MT13.5813.58贺岁礼包
2.0致炫版舒适型MT13.2813.28贺岁礼包
2.0致炫版旗舰型CVT17.2817.28贺岁礼包
2012年1月30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余姚汽车网

  三菱翼神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CVT变速器,进排气同时采用MIV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在任何转速范围内,调节气门正时达到最佳表现,实现超强动力兼具超低油耗,满足了消费者对汽车动力的需求,又满足了油价飞涨的情况下省油的效果。全车系标配了倍受消费者关注的BOS刹车优先系统和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三菱翼神在拥有原装进口动了的基础上,更是把安全承诺进行到底。

  东南三菱优惠导读:

  1、三菱戈蓝首付4.68万起+2年/5万公里机油。

  2、V3菱悦首付1.68万起,享3000元节能补助,现车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