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国内3406辆 宝马全球召回23.5万辆MINI

发布日期:2012/1/30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新闻] 宝马汽车日前宣布,因电子水泵缺陷,在全球范围召回旗下23.5万辆MINI品牌汽车,其中中国市场涉及3406辆。宝马发言人斯文·格吕茨马赫尔表示,召回决定涉及2006年3月至2011年1月间生产的汽车,宝马将为召回车辆免费更换电子水泵。

mini mini mini 2011款 1.6t cooper s

宝马中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召回中国市场涉及车辆总数共3406辆。目前,宝马在中国没有接到过因电子水泵缺陷引发的事故案例。宝马将采取技术解决方案,提前通知客户,免费更换加装水泵。MINI授权经销商和相关车主将最早在本月内接到通知。

国内召回车辆具体信息:

MINI COOPER S (2006年3月-2010年10月)

MINI COOPER S CABRIO (2007年11月-2010年10月)

MINI COOPER S CLUBMAN (2007年1月-2010年10月)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2010年1月-2011年1月)

这些车辆上用于冷却涡轮增压器的辅助电动水泵电路板可能存在缺陷,从而产生过热问题。电路板可能产生焖烧,可能导致车辆起火。宝马公司将通知用户和经销商,免费更换水泵。本次安全召回预计将在2012年2月开始实施。

如果您发现您的车辆出现类似的质量问题,可以拨打汽车质量投诉电话010-65537365向国家质检总局投诉。(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