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不满足城市的安逸 爱卡汽车试驾陆风X8

发布日期:2012/1/31
来源:爱卡汽车/ 原创

[XCAR 试驾 原创]

SUV依靠高通过性和宽敞的空间成为了国内汽车市场中的主流车型,陆风作为老牌的SUV生产厂商也在近期推出了自己的新产品,陆风X8。并且以较低的姿态进入了紧凑级SUV市场。

陆风X8

我们的试驾车是目前市面售价最低的2.0L都市先锋版,官方指导价仅10万元,对于很多想购买一款SUV然而手头又不十分充裕的消费者而言,确实是个很有诱惑力的车型。究竟这10万元的SUV怎么样,我们帮您考证。

陆风汽车 2011款陆风X8

陆风汽车 2011款陆风X8

陆风X8的外形让人觉得有几分熟悉,尤其车头部分的造型,陆风的设计师借鉴了部分国外成功车型的经验,重新融入自己的产品中,通过修改后X8的车头造型十分平整、俊朗,同时还有着细微的时尚气质。

陆风汽车 2011款陆风X8

陆风汽车 2011款陆风X8

车身侧面因为夸张外扩的叶子板而显得十分具有力量感,车顶线条非常平直,车顶的深色材质行李架用以平衡过度平直线条带来的生硬,短而犀利的腰线则让车身侧面更丰富,增加层次感。轮毂尺寸看上去不大,实际上也有足足17寸,因为轮胎直径足够大才能配得上比一般紧凑级SUV更加魁梧的身材。

陆风汽车 2011款陆风X8

陆风汽车 2011款陆风X8

车尾的整体造型相比车头,收缩的更为明显,这让X8从车尾看上去不及车头更有气势。车尾灯采用不规则的造型,整体线条仍然是收缩形式,尺寸可能应该更大一些会更好。尽管是最经济的一款车型,但仍然标配了对于SUV车型十分重要的后雨刮。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