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十万元左右合资+自主品牌Cross车型推荐

发布日期:2012/1/31
来源:爱卡汽车/ 原创

  [XCAR 导购 原创]

  想必“Cross跨界车”这个词对于广大车友们并不陌生,所谓Cross就是混型或跨界的意思,这类车型一般具有较大的空间、较高的底盘确保良好的通过能力,同时具有轿车的流线外观和操控性,有时被人们誉为“缩小版SUV”。随着消费者观念的转变,消费者逐渐将面子钱花在更加实用的地方,这使得Cross车型能够迅速被市场接受。本文中将为大家分别推荐两款合资、两款自主品牌Cross车型以供参考。

  

十万元左右Cross车型推荐

  长安铃木天语SX4锐骑

  参考价格:8.58-13.48万元

  推荐理由:销量可观,深受好评

  

长安铃木 2012款天语SX4两厢

  【铃木天语SX4锐骑外观】

  对于天语SX4,广大车友们应该再熟悉不过了。自2006年年底首次在国内上市以来,凭借优良的品质、时尚的外形以及亲民的价格迅速获得消费者的接受和喜爱。2011年,天语SX4再一次迎来了小改款,延续了经典造型的同时,对细节上进行了进一步大胆的改变,包括修改过的前脸、轮毂造型和内饰细节上的变化等。有些朋友认为新版天语SX4锐骑的造型没有老款美观,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在此我们不做过多评论。

  

长安铃木 2012款天语SX4两厢

  【铃木天语SX4锐骑外观】

  新天语SX4锐骑在内饰上仍然沿用了老款的整体设计,改动不多,主要在配色和细节上发生了微小的变化。经典易用的三幅式方向盘、干净整齐的中控台以及舒适的座椅凸显其运动和Cross特质,内饰接缝细密且均匀,整体配饰和做工保持了较高的标准。天语SX4拥有225升的行李箱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最大容积可达到1006升。

  

长安铃木 2012款天语SX4两厢

  【铃木天语SX4锐骑内饰】

  配置方面,天窗、铝合金轮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倒车雷达、GPS导航、CD/DVD播放器、前后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调节等在天语SX4锐骑上一应俱全。安全配置包括ABS防抱死刹车、前排双安全气囊,高配版本还拥有前排侧气囊,对于其价格来说可谓相当实惠。

  

长安铃木 2012款天语SX4两厢

  【铃木天语SX4锐骑中控台控制面板】

  作为跨界车,除了拥有较大的空间,当然还少不了扎实的底盘和良好的通过性。天语SX4锐骑仍然沿用可靠的前麦弗逊、后纵臂扭力梁式悬挂组合,防倾能力在同级别车中比较突出。同时,17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在我们此次介绍的四款车型中排行第一,保证了天语SX4锐骑良好的通过性,外加205/60 R16的宽胎,使其能够应付大多数生活中遇到的路况。另外,车辆还采用铃木独特的TECT高刚性车身结构,使车辆行驶性能进一步提升。

  

长安铃木 2012款天语SX4两厢

  【铃木天语SX4锐骑轮胎及轮毂】

  天语SX4锐骑的动力配置与老款相同,采用曾经获得“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的M系列VVT发动机,共有1.6L和1.8L两款可供选择。其中1.6L发动机可输出80kW(109PS)、144Nm的动力。1.8L发动机则拥有96kW(131PS)最大功率以及170Nm的最大扭力。天语SX4锐骑采用一款5挡手动或一款4档自动变速箱,用户可享受长安铃木提供的3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服务。

  

长安铃木 2012款天语SX4两厢

  【铃木天语SX4锐骑发动机】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