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斯巴鲁XV将于2月15日在京上市 韩寒出席

发布日期:2012/1/31
来源:pcauto/ 佚名

斯巴鲁重量级新车XV将于2012年2月15日在北京上市,作为斯巴鲁拉力车队车手的韩寒也将出席此次上市活动。XV采用2.0L水平对置发动机,配CVT自动或6挡手动变速器,预计售价19-24万元。从目前情况看这款车并没有直接竞争对手。

斯巴鲁

斯巴鲁官方把XV定义为“新锐SUV (专区)”,而非传统意义的两厢车,这和它相对较高的离地间隙有很大关系,整车跨界味道明显。实际上无论XV如何被定义或宣传,这款车本身在技术以及设计上凸显出的实用性都能给消费者带来很多好处,这就足够。

斯巴鲁

斯巴鲁XV

斯巴鲁

斯巴鲁XV

在翼豹停产之后,喜欢斯巴鲁的消费者已经没有入门级车型可以选择。无论力狮 、傲虎 或者在国内销量不错的森林人 ,价格都在22万元以上,而且不够运动,很难吸引年轻买主,XV的到来会改变这种局面。

宁波康桥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热线:0574-87788388

4S店地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东段763号

康桥斯巴鲁网址:http://nbkq.subaru-china.cn/

宁波新傲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销售热线:0574-89011777,0574-89011906

4S店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古林镇机场路与启运路交叉口向东100米(机场高架启运路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