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欧宝新安德拉精致设计 细节决定品质

发布日期:2012/1/31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余姚汽车网

这段时间很多人问过我,都是基于通用公司的技术,而且相较安德拉,科帕奇还有那么多的广告代言,价钱还便宜一点,为什么我还是推荐很多朋友购买安德拉而不购买科帕奇呢?

也许就像那句话说的,细节决定成败!

安德拉就如同欧洲的工艺品一般精致,处处小细节都做得很到位,为驾驶者体验更好的驾驶体验是下足了功夫。

1.座椅加热器。

通过座椅内部的电阻丝等对座椅进行加热,使座椅短时间内逐渐升温,座椅加热在使用中没有任何安全隐患,内部材料即使在恶劣的使用环境下也不会轻易造成短路、断路和老化.

2.胎压传感器。

胎压其实很多时候车主都无法自主的检查,所以欧宝为新安德拉四个轮胎搭载了胎压传感器,通过轮毂与轮胎之间的压力传感器,随时监测四个轮胎的免于扎胎或其他原因引起的轮胎薄弱处在高速行驶时的炸胎发生,为驾驶员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3.真皮座椅。

相较于科帕奇的针织座椅,安德拉则搭载了五座全真皮座椅,更加体现车主的大气,使驾驶者和乘客感到更加舒适。

4.大灯清洗喷头。

这一点其实是很人性化的一点,在晚间山路驾驶中,如果遇到下雨或其他道路泥泞情况,汽车行驶中会有泥污挡住大灯框,引起在夜晚灯光不明亮,可能会引起安全事故发生,新安德拉两个大灯下方搭载了大灯清洗喷头,只需轻轻一按,喷头自动探出喷出压力水柱冲洗大灯框上的泥污。

其实很多购车者选择汽车时都愿意选择欧洲车的原因,就是因为欧洲汽车的做工精致与细节注重吧,这些简单的小细节添加,可以看出新安德拉是多么为驾驶者考虑。也许这就是大多数购车者在试驾体验之后选择新安德拉的原因——细节决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