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年内将发布 新一代奔驰GL级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2/2/2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GL级在海外路试的谍照,该车有望于今年正式发布。

年内将发布 新一代奔驰GL级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奔驰新一代ML级于去年正式发布,如果您对于空间还有更大的要求,那么全新一代GL级则能够满足这种需求。这款谍照车目前在瑞典进行测试,该车采用了双幅的格栅设计,和现款相同,大灯灯组造型和现款有些不同。

年内将发布 新一代奔驰GL级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年内将发布 新一代奔驰GL级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GL将共享新一代ML级的动力配置,包括3.5升发动机,同时GL也将推出搭载5.5升V8发动机的AMG版本,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

编者语 :虽然我们现在掌握的有关新一代GL的信息还不是很多,但是由于现款GL其实是ML平台打造的产品,因此,对于未来的GL级,我们可以多多参考新一代ML级的一些车型特点来看,更多信息,您可以点击相关阅读中的ML车型国内实拍进行了解。(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