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前脸变化明显 曝江淮悦悦CROSS新车谍照

发布日期:2012/2/3
来源:autohome.com.cn/ 万元

继江淮悦悦CROSS申报图曝光后,近日国内媒体又曝光了该新车的实车测试谍照,相比在售车型变化明显。据了解,悦悦CROSS将会率先小批量试制,量产上市预计要明年中旬。

前脸变化明显 曝江淮悦悦CROSS新车谍照 汽车之家

前脸变化明显 曝江淮悦悦CROSS新车谍照 汽车之家

悦悦CROSS是在悦悦的基础上开发而来的延伸车款,从本次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保留了之前申报图的设计,相比在售车型,新车除了增加行李架等跨界元素外,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六边形进气口造型,有点类似现代的设计风格。车侧及尾部的变化不大,主要为后部保险杠使用了一个类似六边形的黑色塑料装饰。

前脸变化明显 曝江淮悦悦CROSS新车谍照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其采用了黑色与银色搭配的设计,比在售车型黑红搭配的普通内饰显得低调许多,但在内饰的样式方面并没有任何修改。动力方面,悦悦CROSS将会共享在售车型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并匹配5速手动及5速序列两种变速箱。(文/张文)

编者语 :这款悦悦CROSS新车的到来可进一步完善悦悦的产品阵容,同时跨界范儿设计以及更为时尚的外观风格,相信也更能博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