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友活动 > 正文

未来将推民用版 枭龙越野车军用版交付

发布日期:2012/2/4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新闻] 还记得我们之前报道过的那辆比肩悍马、超越乌尼莫克的中国自主越野车“枭龙吗”?近日,新车传来消息,4辆纯中国血统的武汉枭龙越野车在湖北省武警某部交付。而此外,在交付仪式上,还传来这款具有超强通过能力的枭龙将推民用版的消息。

未来将推民用版 枭龙越野车军用版交付 汽车之家

军用车交车

枭龙越野车百分百由武汉枭龙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拥有17项自主知识产权。该车最高时速可达115公里,能爬45°的陡坡,能上550毫米的台阶,能边行驶边给车轮充放气,以适应各种复杂路面行驶,不增加任何附加装置涉水能力即可通过1.2米。

未来将推民用版 枭龙越野车军用版交付 汽车之家

军用版“枭龙”比悍马大许多。除装有各种军用设备外,该车还自带备用供电系统和冰箱。而实际上,枭龙代表的不是单一车型,在采用相同零部件条件下,可组成越野载重由1吨至5吨之间不同吨位的一系列车型,多达三十几种,属高机动越野汽车。

民用版已经有样车

目前生产的枭龙车基本都是警用和军用,而据报道称,明用版的枭龙样车已经推出,不过预计售价将达到百万元。

未来将推民用版 枭龙越野车军用版交付 汽车之家

“民用版”枭龙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枭龙汽车会在车上配上夜视仪等电子设备;同时它可以通过1.2米深的水域,并在陷入困境时在一定程度上自救,同时和军用版一样,民用版也将配备自动充放系统(通过人为控制,适应不同路况)。

编辑语:在如今这个大谈自主知识产权的年代,在中国汽车工业的自主受到质疑的时期,枭龙汽车以100%的自主研发出现。当然,除了产权之外,新车的超强越野能力、通过能力才是我们惊叹和欣赏的关键。(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