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采用家族前脸 改款骏捷Cross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2/2/6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张改款骏捷Cross的无伪装谍照。从照片中我们看到,改款骏捷Cross采用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而在外观其他细节上,新车也做了一定的改动。无伪装照片的出现也意味着新车基本定型,对此我们猜测改款骏捷Cross或许会亮相于4月份的北京车展。(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采用家族前脸 改款骏捷Cross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改款骏捷Cross在前脸方面的变动最大,它采用了全新的前格栅设计,而这样的造型与中华H530完全一样,或许这在未来将成为中华的家族风格,因为,在前期的骏捷FRV谍照中我们也看到这样的设计。而除了前脸之外,我们看到改款骏捷Cross的后保险杠和尾灯等细节部分也做了一定的改变。

采用家族前脸 改款骏捷Cross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从之前的谍照来看,改款骏捷Cross在内饰方面也做了改变,而从变速箱部分的造型来看,新车所采用的也是中华H530的配套件。

中华 华晨中华 中华h530 2011款 1.6 at豪华型

『中华H530的排挡杆』

动力方面,新款骏捷Cross将会延续现有的1.5L发动机匹配,而传动部分或许会有一定的改变,从谍照中改款骏捷Cross排挡杆的样式来看,它与H530一样,由此来看,新车会借改款之机将变速箱升级为5速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从陆续曝光的改款骏捷FRV以及Cross车型的谍照我们看到,中华现有的产品或将慢慢借改款之机将风格进行家族化统一,同时在动力部分也会进行一定的升级。至于改款新车将在何时上市,就让我们慢慢期待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