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晶锐Scout领衔 10-15万元最具看点新车

发布日期:2012/2/6
来源:网易汽车/ 闫恭亮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2月5日报道 对于大多数购车者来说,10-15万元的售价区间一般是最先考虑的,该价位大部分都属于紧凑级车,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无论是空间、动力还是后期的保养,都更适合普通消费者的收入水平。而对于汽车厂家来说,这一价位的车型也是竞争最激烈的,下面就让我们看看2012年都有哪些在10-15万元内颇具看点的新车。

晶锐Scout领衔 10-15万元最具看点新车

上市新车:斯柯达晶锐Scout

预计上市时间:3月

预计售价:12-13万元

新车看点:跨界风格浓郁、仅推出1.6L车型

竞争车型:MG3 Xross

晶锐Scout

新车前脸采用晶锐车型富于立体感的时尚家族脸谱,灵动且富有激情;镶嵌在前部护板中的圆形雾灯配合炯炯有神的扬眉式大灯,凸显了天生不羁的运动个性。高光黑色进气格栅彰显着炫动彪悍的气质;周身暗色的加强型护板与钢琴烤漆的A柱相映成趣,豪迈野性气息尽显。

晶锐Scout

黑色和金属漆搭配的行李架与整车线条浑然一体,带来更酷更野的全新驾驶体验;极富运动张力的五辐越野轮毂更是以直观的感官冲击,带来非凡的跨界风情。由于包围、行李架的加入,晶锐Scout版本的车身尺寸也发生了细微变化,4031mm/1658mm/1541mm的长宽高尺寸分别较现款增加了39mm、16mm、41mm。

晶锐Scout

斯柯达晶锐Scout同样用经典复古与现代炫酷的混搭来展现着属于自己的硬派时尚,采用高端运动车型双拼材料设计的座椅质感柔软、包裹性十足,无论何种状态下都为驾乘者提供舒适的支撑。

晶锐Scout

动力自然不会发生变化,服役于现款车型的编号为CPJ的1.6L发动机将继续搭载在新车之上。该发动机能够爆发出77kW/5000rpm的最高功率、其峰值扭矩达到了155Nm/3800rp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仅推出1.6L版本。

晶锐Scout领衔 10-15万元最具看点新车

上市新车:广汽菲亚特C-medium

预计上市时间:下半年

预计售价:11-14万元

新车看点:标配ESP、搭载涡轮增压+双离合的动力组合

竞争车型:新大众速腾、别克英朗

全系配1.4T发动机 广菲C-medium信息曝光

广汽菲亚特C-medium网易汽车独家合成图

湖南长沙,广汽菲亚特的工厂深处,首批试装的两辆C-medium已经悄然下线,并紧张有序地进行着道路试验。这款轴距达到2700mm中级车把竞争对手瞄准了新速腾,寄托着把菲亚特带回国内主流车阵营的希望。

搭载1.4T发动机 菲亚特C-medium效果图曝光

C-Medium海外效果图

C-medium是一款出自C-EVO平台的紧凑型三厢轿车。该车将衍生出多个品牌版本,于全球多个地区上市销售。至于C-EVO平台,是由菲亚特研制的紧凑型平台,目前已有的量产车型有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一款竞争对手瞄准宝马1系的操控派别车型。

虽然从获得的消息来看,C-medium并不会继承Giulietta的铝合金多连杆后悬挂,而是向新速腾、英朗GT、标致308看齐,配以更低成本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纵然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在操控性上与多连杆有着先天差距,不过高素质的平台技术,依然保证了C-medium不错的下盘功夫。

菲亚特双离合变速箱

菲亚特双离合变速箱

为面对国内越长越大的紧凑型车的挑战,C-medium采取了长轴距的策略。从广汽菲亚特总经理郑显聪透露的信息来看,C-medium目前已经定型,其外观尺寸在4650mm/1790mm/1500mm左右,轴距为2703mm。其轴距不仅比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长出100mm,而且2703mm的轴距长度也排在紧凑型车型前列,超过新速腾的2651mm和英朗GT的2685mm,在空间上应有不俗表现。

从消息人士处获悉,C-medium将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这将是C-medium另一富有竞争力的武器。广汽菲亚特希望通过ESP的全系标配,来提升车型的自身竞争力,更希望通过这一厚道表现,提高菲亚特品牌,让菲亚特品牌回升至该有的高度。

菲亚特1.4T发动机

菲亚特1.4T发动机

 

动力方面已无悬疑,将在广汽菲亚特工厂投产的FIRE 1.4 16v Turbo发动机将是新车的主要动力来源。依据调教不同,这款发动机拥有88kW/5000rpm,110kW/5500rpm两种最大功率,对应的峰值扭矩分别是210Nm/1800rpm及230Nm/3000rpm,足已比肩大众的那款1.4TSI机器。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代号为“DDCT-C635”的DDCT干式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拥有6个挡位,能够承受多大350Nm的峰值扭矩。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