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适合成熟家庭用户车型导购 省油最重要

发布日期:2012/2/6
来源:卓众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春节这段时间里,身边的亲戚朋友忽然像说好了一样纷纷来向笔者资讯买车的事儿,让人意外的是他们买车的预算不尽相同,但对车的要求竟然十分一致,笔者心目中那些操控动力俱佳的车型压根引不起他们的兴趣,那些车大、价低、性价比高、外形也不难看的居家车型才是他们的备选。他们不在乎日系、德系、韩系或是自主,对这个也没什么清楚的概念,悬架类型、发动机技术更是完全不懂也不在乎,有一点是十分一致的,那就是都想买辆自动挡的车,这倒印证了科技让人类越来越懒的事实。那么下面我就把他们当中最具代表性的A君选车过程中所纠结的和最终选择的车型展现给大家吧,应该还是有一定参考价值的。

北京现代-瑞纳

适合成熟家庭用户车型导购 省油最重要

2010款北京现代瑞纳1.4AT

瑞纳是朋友A君最初想买的一款车,在网上看了一番之后,对它的流体雕塑外形十分满意,小车看上去很精神,年轻富有活力,内饰的感觉也很好,更为重要的是网友们对它评价也不错,北京现代这么多年来锤炼的造车水平很有保证,品质可以放心。

适合成熟家庭用户车型导购 省油最重要

2010款北京现代瑞纳1.4AT

深入了解之后,发现瑞纳1.4L自动挡车型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只有6.5L,可以说是非常的省油,这让A君十分开心,而且它每月的销量都在万辆以上,市场保有量不会低,将来维修保养会方便且省钱,而且价格上也比较合适,1.4GS自动舒适型优惠过后裸车价不到8万,在没到店看车时我这个朋友已经确定要掏钱去买了。

不过最后的结果是他并没有选择瑞纳,A君年龄比较大,人也比较成熟稳重,看到实车之后便觉得瑞纳第一外形太活泼了,不够大气,第二尺寸偏小,尤其是在看到了旁边的伊兰特[综述图片论坛]和悦[综述图片论坛]动之后便打定主意提高预算了。

适合成熟家庭用户车型导购 省油最重要

2010款北京现代瑞纳1.4AT

点评: 瑞纳代表的是A0级车,它们往往都走得是时尚年轻的路线,比如嘉年华[综述图片论坛]、新POLO[综述图片论坛]等等,我都是比较推荐的,各方面都不错,但它们共同的特点就是更适合年龄层次低一些人,难以吸引成熟人士。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