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元宵节赏灯 大空间中级车推荐

发布日期:2012/2/6
来源:中国汽车网/ 余超

过了春节马上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元宵节,这一天家家户户团聚在一起,吃完元宵便是全家出行逛灯市、猜灯谜。如何让一家老少舒舒服服的尽兴玩一场?每到这个时候一辆车的空间问题就会凸显出来。针对普通工薪阶层,少花钱多办事是我们的原则,为此,在元宵节前夕为众多的家庭推荐3款经济型大空间车型。

长安CX30三厢

指导价:6.68~10.68万

长安CX30以更符合家庭用车的标准打造,拥有不错的制造工艺,对于在这个等级的同级车型来说,CX30还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在配置上也是非常的主流,但是CX30最大的优势还在于空间上。

空间是长安CX30的一大卖点,无论是储物空间还是乘坐空间,CX30在同级别车中都拔得头筹。它的三围尺寸是4600mm*1800mm*1475mm,轴距2650mm。一米八的车宽在同级里很有优势,后排座椅是三个人的配置,坐满依然舒舒服服,还有宽大的中央扶手。驾驶员周围的“空白”位置尽可能“转化”成储物空间,这种不大不小的人性关怀早已经植入到长安汽车品牌的理念中了。后备厢更大的开口,在搬运一些无法放倒的高大物件时你会体会到两厢行李箱的优势,何况还有个附赠的平台。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