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华网2011年度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揭晓

发布日期:2012/2/7
来源:其他/ 佚名

日前,由中华网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1年度中国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评选活动圆满落幕。经过网民、用户线上线下投票,专家评委严格审定,共评选出“2011年度自主品牌新车”、“ 2011年度最佳外观设计车型”等29项车型大奖。

中华网年度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作为中国汽车领域颇具影响力的一项活动,独立、公平、公正始终贯穿于调查活动的各个环节。同时,本届年度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延续了“用数据说话,用用户评价指导用户消费”的原则,继续让消费者做主,评选出真实的、有消费参考意义的车型,让消费者在调查中评选出他们认可的汽车品牌和服务品牌。本届活动共设置自主品牌类、车型类、企业服务类奖项共计29个,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响应与好评,经过数个月的网络投票,参与人数达到3562679人。

“年度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是一项“把话语权还给消费者”、“指导市场理性消费”的调查活动,这也成为影响汽车行业的创举。该评选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更加贴近普通消费者,更加关注汽车消费环节中细节的方式,为汽车厂商、服务商经营决策提供参考,为中国消费者购车提供指南。目前,中国汽车行业还属于品牌导向阶段,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还不太了解,因此只有选择品牌,依赖品牌去判断产品质量,这是品牌决定产品价值的结果。但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汽车进入到寻常百姓家中,国人开始逐渐对汽车加深了解,消费者购买汽车将不再只关注品牌,更多会转而关注产品本身,功能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产品是否有创新、服务是否到位等会愈来愈成为汽车购买的主导因素。“年度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通过“把话语权还给消费者”,“指导市场理性消费”,让消费者更加贴近汽车产品,了解售后服务。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和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消费者不仅仅局限于对汽车价格的依赖,对汽车品质、售后服务质量等与车辆使用密切相关因素的要求也进一步提高。相信中华网的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活动必定会为2012年的汽车产品及市场服务起到一个不可或缺的指向作用!2012年度中国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评选活动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启动,中华网将继续为广大网友及用户提供最全面、真实的调查数据,敬请期待。

中华网2011年度汽车消费信誉度调查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