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全新BMW1系 余姚宝恒2月12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2/2/9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自2004年诞生,2008年进入中国以来,开辟并始终引领着国内的高档紧凑型两厢轿车细分市场。2011年12月23日,全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在中国东区上市。作为余姚地区上市发布首站,全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将于2月12日14点30分在余姚宝恒展厅炫酷上市,将以独一无二的方式亮相余姚地区,为广大余姚市民带来BMW 1系个性之悦!

  新BMW 1系是彰显更多个性的第一个车型系列,在运动设计套装与都市设计套装之间进行选择。直列4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为运动性和舒适性提供了保障。全新BMW 116i都市型(配备都市设计套装)和118i运动型(配备运动设计套装)的上市,进一步巩固了BMW 1系在高档紧凑型细分市场中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