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三代普锐斯和雷克萨斯CT200h对比导购

发布日期:2012/2/10
来源:pcauto/ 佚名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 或从汽车被发明诞生的第一天起,节能环保的话题就从来没有停止讨论。特别是最近几年,伴随着石化能源价格攀高、全球温室效应等问题的出现,如何摆脱石化能源束缚,创造出更为节能环保的汽车替代动力方案,成为了各大车厂所共同努力的目标。而丰田对混合动力系统的研究,一直是走在世界前面,早在60年代,丰田便开始了对混合动力系统的研究开发,并于1997年正式推出了世界上首部商业化生产的混合动力车型——PRIUS普锐斯。

第三代普锐斯

在2009年年初的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的普锐斯第三代产品,这辆集动力、美学、环保于一体的尖端之车越来越多的赢得了人们的青眯,自第一代普锐斯面试至今,全球累计销量已达两百五十万台。可以说,普锐斯从一个试验性质的车系,一跃成为丰田在全球范围的强势产品。据悉,在今年2月份第三代普锐斯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价格大约为28万。

2012款雷克萨斯CT CT200h F Sport

雷克萨斯CT200h去年10月登陆中国市场,是在第三代普锐斯的平台上开发的,动力系统也与第三代普锐斯基本相同,但无论是外形、内饰的设计风格还是机械调校,CT200h与普锐斯的差别都比较大。

如今第三代丰田普锐斯和雷克萨斯CT200h将在国内市场进行销售,作为一位注重环保理念的消费者,你又该如何选择呢?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