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到店 > 正文

17.98万元起售 全新换代凯美瑞到店

发布日期:2012/2/10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中基四明店了解到,全新换代凯美瑞部分车型已经到店,17.98万元起售,店内提供试驾车,同时广汽丰田中基四明店为回馈广大消费者,2月特推出“全城热恋,一‘试’定情”的活动,试驾广丰任意车型均赠送情人节电影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行咨询。

  全新换代凯美瑞首次将旗舰车系的主销车型(2.5G豪华版)的价格设定为21.98万元,在产品力、技术含量大幅提升的基础上,价格却比其它中高级车核心车型具有超过2万元的优势,一举树立主流中高级车核心车型的价值、价格双基准。

  另一款主销车型2.5G导航版,仅比2.5G豪华版高出6千元,将价格控制在23万元以下。在中高级车市,同配置的导航版与非导航版的价差在2万元左右,该款车型首次将这种级差缩小至1万元以内。这个价格势必使得“车载导航”这个使用频率极高的功能成为中高级车的主流配置,被誉为是“叫好又叫座的一大跨越”。

  中国的汽车市场变化可谓瞬息万变,而中高级市场的受众和目标客户群以及他们的需求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老款凯美瑞06年上市销售时的主要群体是中小企业主,而当广汽丰田企划新一代凯美瑞的研发时意识到,家庭用户以及一些企业管理者与中层管理人员已成为新的一批受众群体,且不断壮大成为有效的目标群体。因此,“我们在满足传统顾客群需求的同时,也要及时更新兼顾新兴目标人群的消费需求,运动、年轻时尚的元素也就必须在新车型中有所体现。加上政策的导向,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汽车燃油经济性,也就继续增加混合动力版本的凯美瑞。”

  纵观目前国内中高级车市的风格走向,车型定位大致分成大气稳重的公商务与时尚运动的私人用户两大派系,尽管市场还是以公商务定位车型作为主流,但越来越多车企推出竞品关注私人用户群体,基于不留死角、全面捕食中高级车市各个细分领域的策略考虑,第七代凯美瑞便同时发布三个车系以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让其成为“轿车中的轿车”,或“轿车中的主流”这样一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