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2款标致307两厢版开始预定 标配天窗

发布日期:2012/2/10
来源:pcauto/ 佚名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去年东风标致308上市后不久,东风标致曾对307全面降价,官方指导价格从原来的10.38-15.38万,降至9.28-14.28万。据网上最新消息称,2012款两厢标致307已开始接受预定,新车官方指导价将维持现款不变。

2012款标致307两厢版开始预定 标配天窗

2012款标致307两厢版开始预定 标配天窗

2010款两厢版标致307

2012款两厢标致307外观上并无明显变化,只是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新车全系将标配天窗、防盗报警以及带倒车影像的内后视镜,部分车型还增加了AUX音频接口。此外,新款车型的座椅面料、门护板扶手材质也有一定提升。而该消息又称,由于2012款车型配置增加,其市场优惠力度将会适当收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