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外观更为霸气 实拍2013款雷克萨斯LX570

发布日期:2012/2/11
来源:pcauto/ 曾小厂

[ 太平洋汽车网 深圳行情 ]近年来国内SUV车型日益火爆,特别是一些豪华SUV更是供不应求。LX570作为雷克萨斯旗下一款全尺寸SUV,由09年上市后购车一直需要漫长的等待。而在2月7日2013款小该款LX570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为173.3万元,下面由编者为大家解析新款LX570与旧款的变化。

头图

2013款与旧款的变化主要在于外观上做改变,新款LX570采用LEXUS雷克萨斯纺锤形前格栅,该设计是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脸谱,日后将应用于全系车型。大面积的镀铬纺锤形前格栅,让本已霸气十足的前脸更具冲击力。在车头车标的下方安装了一个摄像头,车辆在低于时速10KM/H的状态下行驶,中控台显示屏会自动撤换成前车和右侧行车镜像,有助于驾驶者对盲点的判断。

前脸对比

新款前脸更为霸气

新格栅   旧格栅

改款纺锤形前格栅

前置摄像头

前置摄像头有效减小视线死角

而在大灯方面,寻款LX570新增加了L型LED日间行车灯,令该车型更添时尚气息。远近光灯由原来的单透镜增加为双透镜,雾灯处也添加了镀铬装饰,增显档次之余更是增加车型行驶的安全性。

大灯

新款大灯更为时尚

对比大灯新   对比大灯旧

雾灯   雾灯旧

侧面方面,后角窗加装的镀铬条和侧面防擦条则提升了车辆美观,同时对车辆提供有效保护。另外还有一个微小的变化是,在宽大的后视镜上增加了转向警示灯,增添车辆行车安全性,当然原配的侧身摄像头是必须配置的。

侧身对比

宽大的防擦条对大型车来说作用不小

后视镜1   后视镜2

新款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

摄像头

对于大型车来说,侧摄像头是必不可少的

踏板

尾部方面也对尾灯和雾灯做了小变化,LED灯组的排列不再是一条直线,而且采用了红色也白色搭配的设计,更为动感。同时将本来赤裸裸的拖车挂钩影藏起来,提升车辆的档次感。

尾部

新款尾灯更加时尚动感

尾灯1   尾灯2

雷克萨斯LX570后排空间日常使用时放倒第三排座椅就应该足够了,如若需要更大的空间,还可以放倒第二排座椅,一键式放倒也非常方便。而且后门是上下对开的,大件物品进出也十分方便。此外要特别提到的是,LX570后备箱车门下半部分摊开之后可作为一个小型操作平台使用,户外旅行时用来坐下小憩片刻或停靠于湖边垂钩都十分方便,车门可承重约300KG,两个成年人基本没什么问题。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