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全新BMW 1系在余姚上市 - 与生俱来的自我风格

发布日期:2012/2/12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余姚宝恒2月11日,全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在余姚正式发布。全新BMW 1系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选择,首次提供两款设计套装:都市设计套装和运动设计套装。这是BMW首次推出“设计套装”概念,也是汽车个性化设计领域的一个新突破,使得汽车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功能诉求,创造了一种灵活多变的风格,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诠释着驾驶者的个性。全新BMW 116i都市型(配备都市设计套装)和118i运动型(配备运动设计套装)的上市,进一步巩固了BMW 1系在高档紧凑型细分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全新BMW 1系在余姚上市

  第一代BMW 1系被公认为是最运动的高档紧凑型两厢轿车,在全球销量超过100万辆。全新BMW 1系代表了同级别最领先的科技水准,刚上市就赢得欧洲最著名的‘金方向盘’大奖,以及NCAP碰撞5星的最高分。它充沛的动力、灵动的操控、个性时尚的设计,将带给都市年轻人一个充满想象力和自由的世界!

  BMW 1系轿车自2004年诞生以来,凭借个性化的时尚外观、出色的运动性能和与众不同的UN1QUE精神,在高档轿车领域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作为国内高档紧凑车型级别中唯一的后驱两厢轿车,全新BMW 1系不仅完美地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运动基因,而且首次推出BMW设计套装,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装备赋予车辆鲜明的个性。

  全新BMW 1系从外观、内饰到动力总成都焕然一新。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BMW 1系运动感更强,燃油经济性更高,而且舒适性和空间感显著提升。高品质的内饰和众多特色功能令其在细分市场中占据独一无二的地位。全新BMW 1系将高品质的操控性、独特的设计风格以及创新技术独具特色地完美结合在一起,彰显出成熟与尊贵的气质,进一步塑造了朝气蓬勃和灵动明快的形象。

  即日起,全新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在BMW授权经销商余姚正式发售,全国零售指导价格为:

  116i都市型 (配备都市设计套装)27.8万元

  118i运动型 (配备运动设计套装)30.6万元

全新BMW 1系在余姚上市

  首推设计套装概念,极致个性绽放光芒

  个性化成为全新BMW 1系最鲜明的特点。全新BMW 1系是首款提供设计套装的车型,都市设计套装和运动设计套装彰显独特个性锋芒,开辟了个性化设计的新境界。全新BMW 116i配备都市设计套装,代表积极进取的风格。经典元素为白色,鲜亮清新的装饰效果打造了车辆现代时尚的风格。全新BMW 118i配备运动设计套装,彰显十足活力,高光黑色个性化元素突出了车型的运动特征。

  除了独特的BMW设计套装,全新BMW 1系还提供多种设计和材料选项。适合于内饰和外观的独特选装配置系列、配色方案和材料也突显了全新BMW 1系的动态设计和高科技特色。其他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的特色装备包括可供选择的内装内饰、内饰饰件、饰条以及铝合金轮圈等。

  设计美学和动感特质达到更高境界

  全新BMW 1系具有充满灵性和动感的设计风格,内部空间宽敞且极具品位。从侧面看,全新BMW 1系紧凑而灵活。长轴距、长发动机罩、略微倾斜的车顶线条、以及后移的乘员舱都突出了BMW典型的运动特性。

  在内部设计方面,宝马典型的设计特征与创新亮点完美结合在一起,赋予全新BMW 1系大胆创新、朝气蓬勃并极具现代感的形象,同时强调了其宽敞的空间和非凡驾驶乐趣。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BMW 1系的车身尺寸也有明显的变化:长度增加了85毫米,轴距增至2690毫米,车身整体加宽了17毫米,而车高不变,从而使车辆外观显得更加强劲有力。行李厢容积由330升增加至360升,后座椅靠背可按40:60的比例折叠,从而使车内空间具有高度灵活性,行李厢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200升。

全新BMW 1系在余姚上市

  BMW高效动力策略(EfficientDynamics):性能与环保相得益彰

  全新BMW 1系的搭载BMW新一代直列四缸发动机融合了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高精度直喷系统、VALVETRONIC电子气门以及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这一创新的技术套件实现了动态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燃油效率,油耗为同级别中最低水平,为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树立了新标准。全新BMW 116i都市型和全新BMW 118i运动型均搭载新一代的1.6升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千瓦/136马力和125千瓦/17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20牛顿米和250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分别为9.1秒和7.5秒,两款车型的百公里综合耗油量均为5.6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1克/公里,均达到EU5排放标准。

  全新BMW 1系首次采用具有节能启停功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在同级市场中绝无仅有。此外,全新BMW 1系还提供了诸多高科技配置,包括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以及利用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启用的ECO-PRO节能模式等。

  ECO-PRO节能模式可以自动对发动机、加热及空调系统进行优化,并可建议驾驶者采取更高效的驾驶模式,从而实现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更高层次的动力输出。得益于后轮驱动系统、直列发动机、50:50前后桥重量分配、精密的悬架调校技术以及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全新BMW 1系显著改善了舒适性并实现了同级别中最佳的动态行驶性能。

  信赖延续,面世即获殊荣 

  全新BMW 1系在欧洲上市不久,便斩获由德国著名汽车评论杂志《汽车画报》和德国著名期刊《周日画报》创办的“金方向盘奖”,成为全新BMW 1系赢得的首个全球重量级汽车专业奖项。

  在竞争激烈、众星云集的“紧凑车型”类别中,全新BMW 1系凭借出众的动感风范、卓越的效性、极佳的舒适性、宽大空间、富于表现力的设计语言和卓越品质,击败所有竞争对手,脱颖而出,赢得了读者和专业评审的双重肯定。同时,这也是BMW第二度摘得“金方向盘奖”紧凑车型桂冠。2008年,BMW 1系双门轿跑车曾经获得这一至高荣誉。

  对全新BMW 1系来说,荣誉可谓接踵而至,前不久德国最权威的汽车杂志《Auto Zeitung》刚刚揭晓了“2011年度汽车大奖”,新1系再次众望所归,摘得了‘紧凑型级别’的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