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红绿灯前刹车不及 东环线四车连环相撞

发布日期:2012/2/13
来源:余姚新闻网/ 王江

余姚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小敏 王江) 2月12日早上6点49分,东环线与谭家岭东路由北往南方向红绿灯路口,一辆装载着20根水泥柱的大货车刹车不及,撞上了前面等待绿灯的面包车和小货车,造成4车连环追尾相撞。

接警后,消防官兵火速赶到现场。现场一片狼藉,3辆小车车头挤在一起,最前面的一辆小面包车横停在马路中间,堵塞了整条马路。大货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座碎片洒落一地。货车司机双脚被困车内动弹不得,表情十分痛苦。消防官兵马上运用液压扩张设备施展救援,半个多小时后终于将被困人员安全救出。随后,交警对该路段进行了疏通。

现场的小货车司机刘先生反映,在路口等待红灯时,他的车是第三辆车,前后都是面包车,不知怎么的,只听到“砰”的一声,后面的面包车撞了上来。刘先生后面的面包车车主徐先生称,当时他见前面车辆正在等绿灯,于是慢慢减速,谁知后面一辆重型货车突然猛地撞上了自己的车,他下意识地踩了刹车,可还是抵消不了这巨大的冲击力,撞上了前面两辆小车。

现场群众猜测,可能是大货车严重超载,加之水泥柱没有进行有效固定,司机不敢急刹,所以遇到红灯时没能将车停下,酿成了四车连环相撞的事故。(来源:余姚新闻网 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