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拉低入门级价格 三菱翼神将增1.6L车型

发布日期:2012/2/13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东南汽车计划导入翼神1.6L排量车型,目前厂方已展开对该车型的研发,预计2013年下半年上市。

三菱 东南汽车 三菱翼神 2011款 1.8l 致尚版豪华型cvt

『现款三菱翼神』

目前,三菱翼神车系下设1.8L和2.0L两种排量车型,为了提升销量,东南计划推出翼神1.6L车型。据悉,该车的研发工作已经展开,东南汽车三菱销售部副部长陈孝明表示,未来,翼神1.6L排量车型的导入,预计对该车系销量有近40%左右的提升。

三菱 东南汽车 蓝瑟 2010款 1.6mt 舒适运动型

『三菱蓝瑟使用的1.6L发动机』

东南汽车尚未公布,未来翼神1.6L排量车型将搭载的发动机具体型号,由于海外同款Lancer未装配1.6L车型,因此,不排除未来新车型搭载现款蓝瑟(点击查看蓝瑟更多信息)发动机的可能。

编者语: 三菱翼神不理想的销量现状,与其仅提供1.8L或2.0L发动机有关。未来翼神采用1.6L发动机后,在价格方面势必有所下降,有望进入10万以内区间。而与此同时,留住蓝瑟的意义也并不大了。(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