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借鉴成熟设计 江淮新款瑞鹰内饰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2/2/16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新闻]近日,江淮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新款瑞鹰的内饰图片,相比现款其在设计上有了较大幅度的改进,同时据官方表示,新款车型还会对配置进行升级,并会在3月底正式量产。

借鉴成熟设计 江淮新款瑞鹰内饰图曝光 汽车之家

『新款瑞鹰内饰』

江淮 江淮汽车 瑞鹰 2011款 2.0t mt四驱商务版

『现款瑞鹰内饰』

2012款瑞鹰在内饰设计上相比老款的确有很大的改进,包括全新的中控设计、镀铬装饰的方向盘与蓝色背光的炮筒仪表盘等等。不过时尚的新造型背后还是有借鉴成熟车型设计的地方,下面看看IX35吧,另外还有科鲁兹的方向盘。

现代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ix35 2010款 领航版 2.4gls 4wd at

『ix35』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2012款 1.8 sx at

『科鲁兹』

相信看完上图你已经找到2012款瑞鹰在内饰中与它们设计的共同点,仅是通过增装一些镀铬装饰来提升车内层次感。另据江淮官方微博中描述,新款瑞鹰配置上将增加多功能方向盘、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以及电动座椅等等。

江淮 江淮汽车 瑞鹰 2012款 1.9t mt两驱经典型

『现款瑞鹰』

编者语: 关于2012款瑞鹰更多的消息目前官方还未透露,不过按照量产的时间段,预计新车会在年内上市。而就内饰设计升级来看,虽有一些借鉴山寨的地方,不过相比老款的确更加好看,这对于未来该车型的竞争力会有一定帮助。(文/汽车之家 兴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