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离上市不远 瑞麒新款G5测试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2/2/17
来源:autohome.com.cn/ 万元

早在去年八月就曾公布过一个疑似瑞麒G5新内饰版的专利申报图样,之后就没有进一步的改进信息流出。近日,一台G5实车改进的模型偶然现身引起了编辑的关注,预示着前期新内饰版本的否定很有可能诱导了全面改进版本的立项。

或离上市不远 瑞麒新款G5测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此次拍摄的模型是直接在实车上完成的,去掉了前机舱外饰钢板、后行李箱外饰面板,整个改进区域符合基本的Facelift思路,也与旗云系列的改进方案相接近,例如奇瑞E5就是由旗云3FL而来。外观方面的改动都是前后端的变化,不过此次瑞麒G5的改版模型在腰线方面也有可能做出了一定的修改,同样也借助油泥画出了一条高腰线,可能会有一个明显的外凸式设计,以求突出侧面是立体层次感。

或离上市不远 瑞麒新款G5测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从谍照更改面积看出了车厢部分不做大范围调整外,其它地方都会做相应的造型修改,不过都是外饰面板的修改,并不会涉及车身结构方面。此外模型放置于露天很少出现,可能是出于保密的原因,刻意将整个模型的油泥部分做了深度“毁容”处理。因此无法看出整个造型修改部分的细节设计,好在基本改进思路已经在这台半成品上得以体现,也证实了瑞麒G5确实有大面积facelift版本的计划。

或离上市不远 瑞麒新款G5测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当然一些未能及时损毁的部分还是看出与现版车型不同的地方。大灯切边不再圆润过度,而是一个正规的矩形式样,当然这是出于现销版车型外观的限制,无法做出更大尺度的修改。另外前雾灯框轮廓依稀可以看出呈现出不规则状,雾灯由原先的刀片状更改为圆形。

尾部的损毁程度较之前端更夸张,近似溜背的造型其实是行李箱盖被损毁导致的,应该还是按现有的尺寸修饰造型轮廓,双尾吼式排气管被保留。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g5 2011款 2.0dvvt 手动豪华天窗版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瑞麒g5 2011款 2.0dvvt 手动豪华天窗版

『现款瑞麒G5』

除此之外,动力方面,新车型可能新增一款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的2.0TGDI车型,目前已有个别4S店收到了专用的量产车型做前期测试,这个测试是由4S店来完成,当然能否顺利投产还存在诸多变数。但由眼球度方面考虑,改版之后能新添动力总成是最好不过的方案,具体信息还是耐心等到相关路试车型出现后再做进一步分析。(文/鱼雷2954)

编者语: 由于瑞麒G5的价格相对较高,以至于该车在销量方面并不理想。但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销售总公司总经理马德骥曾经表示,“自主品牌发展高端车型是必须经历的,无论多么艰难,瑞麒品牌都要坚持下去。”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奇瑞并没想让旗下所有车型都像QQ或旗云等产品一样热销,但必须要有高端产品撑台面。走高端路线的瑞麒,值得我们关注,让我们一起期待新款G5将有怎样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