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6AT不足9万!5款自主品牌精品车型推荐

发布日期:2012/2/18
来源:pcauto/ 佚名

[太平洋汽车导购频道]“抓不住机会的我,总是眼睁睁看钱溜走,世界上多金的人到处有,为何不能算我一个...”看着街上车来车往,惦着步子挤公车的我总是喜欢拿着某林的歌在心里乱唱一通。当然,成为有车一族不能算是成功的标准,但起码也是自己的人生旅途上的一个里程碑。发财致富的机遇只会青睐于极少部分的人,我们无法享受一掷万金的快感,就更不能好高骛远地渴求豪车超跑;还是得脚踏实地,寻找那些比较容易拥有而且更适合自己的车型吧。

自主车型

如果在一千多天以前,我绝对不会堂而皇之地推荐自主车型,当时的中国自主品牌停留在很奇特的模仿怪圈里,至于具体到哪些品牌,心照不宣了。不过随着中国冠上了世界最大汽车市场的名头,自主品牌在外来势力的压榨下,总算于逆境中把力求生存的潜力给逼出了不少,车是越做越好。如果你只有不足10万的预算,想买一部实用的,外观又大气的车子,那么自主品牌倒真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车型:全球鹰GC7

指导价:6.69-8.99万

推荐理由:配置丰富,不足9万就拥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帝豪EC7、英伦SC7、全球鹰GC7,从这些命名来看,就知道它们有着相当深厚的血缘关系。同属吉利集团的它们个性却不太一样,帝豪暴躁一些,英伦绅士一点,而全球鹰,似乎居于两者之间。

GC7

全球鹰GC7   全球鹰GC7

全球鹰GC7被称为是远景的变身产品,虽然拥有着相同的2600mm的轴距,不过在车身的长宽高上的设计上都不甚相同,相比远景的4602/1725/1485(mm)三围尺寸,GC7的4547/1734/1470(mm)更为紧凑也显得更动感。

全球鹰GC7

不仅仅在尺寸上的变化,在外观设计也大有不同。相比远景的憨厚,GC7显得更加的前卫,就像一个不谙世事的小伙子,按捺不住火爆的性子。熏黑的前大灯与透镜的组合显得格外有神,和宽大的镀铬中网连成一体,形成一种较为完整的设计风格。从侧身以及尾部看,则回归了较为平庸的设计手法,单调的腰线与尾部线条适合家用。

全球鹰GC7   全球鹰GC7

全球鹰GC7   全球鹰GC7

全球鹰GC7的内饰设计也没有了远景以往的老旧感,中控台以及方向盘加入了钢琴漆面铺装点缀,档次感提升了不少。整体采用的依然是家用的黑米色调,舒适自然而不觉得压抑。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同样很吸引眼球。

全球鹰GC7

全球鹰GC7   全球鹰GC7

全球鹰GC7   全球鹰GC7

乘坐的空间上GC7同样值得称赞,除了入门级车型,其他的都配备真皮座椅,包裹性也出乎意料的好,在空间的测试中,身高175公分的乘客在前后排的体验中都有不错的舒展性。后排未放倒前,行李厢就提供了480L的储物空间。

全球鹰GC7

全球鹰GC7   全球鹰GC7

动力上虽然全系使用1.8L排量的发动机,但根据变速箱的不同采用了不一样的技术,搭载5速手动的采用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而6速手自一体的则是DVVT连续可变进、排气正时系统,以配合不同的驾驶需求。两种技术的发动机最大功率都为139Ps马力,不同点在于CVVT技术的最大扭矩为172Nm/4100-4300rpm,而DVVT技术的最大扭矩为170/3400-3600rpm,从动力总成看,DVVT技术的发动机爆发得快,更适合在城市驾驶。

全球鹰GC7

全球鹰GC7

悬挂部分全球鹰GC7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向摆臂抗扭梁式复合悬架,悬挂的调校偏柔软,更适合家庭使用。

全球鹰GC7

最后在配置上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不遑多让,高配版除了一些基本配置外,还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自动空调等等,值得注意的是,全球鹰GC7低配版的安全配置如安全气囊等需要选装。

编辑点评 :实惠的价格,前卫的外观,新鲜的内饰设计,还有不错的动力支持,最重要的是搭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这款自主品牌车型变得有那么一点与众不同。GC7从上市到目前为止,还属于新角色,贪新的朋友可以去感受一番。

---------------------------------------------------------------------------------------

相关评测文章链接: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