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动力系统全升级 新款劳恩斯酷派4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2/2/20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XCAR 资讯 原创]

近日,有消息称,在今年北美车展前夕正式发布的改款现代劳恩斯酷派将于4月在国内正式上市。

2013款劳恩斯酷派

【新款劳恩斯酷派亮相底特律车展】

新款劳恩斯酷派采用了现代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设计与在国内上市的入门级跑车Veloster飞思非常相似,这一设计未来还会在新一代伊兰特上采用。新款车型前脸设计采用了熏黑的前大灯,雾灯区域集成了LED日行灯。尾部设计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尾灯灯组变得更加凌厉,不规则的设计元素凸显时尚。

2013款劳恩斯酷派

动力方面,新款劳恩斯-酷派将会搭载一台升级的2.0T发动机,可以输出274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372牛/米。此外还会采用一台3.8升V6发动机,其可拥有33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94牛/米的峰值扭矩。

动力系统全升级 新劳恩斯酷派4月上市

【新款劳恩斯酷派内饰】

传动系统方面,除了依旧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外,新车型将老款的5AT与6AT变速箱换成了8AT变速器。相信,在换挡平顺性及燃油经济型方面均会有更好的表现。

劳恩斯酷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