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风行汽车1月销量过万龙年赢得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2/2/22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农历龙年春节的喜庆还未散去,风行汽车又传来喜讯,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风行汽车迎得开门红,整体销量再次过万辆。2012年新年伊始,风行汽车以稳健的步伐开启了又一年的新篇章。

  刚过去的2011年,整体车市一直低迷,而风行汽车11月、12月连续两月销量均突破万辆,年度总产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继2010年后再次实现同比100%的高速增长

  进入2012年,风行汽车销售势头继续上扬,在整体车市仍不尽人意的情况下,菱智月销量稳定在4000台以上,景逸月销量稳定在6000台以上,风行汽车整体销售再次创下月销过万辆的佳绩。这些成绩无不印证了风行汽车过硬的产品品质和风行品牌不断提升的市场认知度和认可度。

  风行菱智,在2.0L与2.4L中高端商务MP

  V市场稳打稳扎的同时,又利用在6-8万元公商务用车市场尚缺少经济、实用的小排量商务车这一契机,为个体老板、私营业主,县、乡(镇)及县属的基层政府单位、事业单位用户量身打造了国内首款小排量大空间全能商务车——菱智。菱智的热销必将带动更多车企进入这一细分市场。1.6L1.6L

  而风行景逸产品整体胜出的关键,一是其对于国人“追求宽适从容”这一需求的精准把握,二是景逸车型在产品性能上表现均衡突出,让人无从挑剔。每款景逸车型都是同价格区间的“空间王者”。另外各款景逸产品在操纵、动力、安全等性能上也都表现得相当出色,全部景逸车型都为3H高强度刚性车身,B柱由四层钢板焊接而成,完全依据“德系钢炮”的安全设计理念而打造,因此安全性远优于同级车型。

 

  东风风行余姚宝丰4S

  地址:余姚同光工业区东站往东5公里

  销售热线:62859222 6283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