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创驰蓝天技术为主打 全新睿翼明年国产

发布日期:2012/2/24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网上出现了一则“一汽马自达将启动换型改造项目”的新闻。从中我们能够看到,一汽轿车将大力改造马自达项目,新一代马自达6睿翼的国产化已提上日程,其将主打创驰蓝天技术,同时还有更高级、更动感的定位与风格。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takeri 2011款 concept

『马自达Takeri概念车』

距了解,新一代睿翼(海外是马自达6)已在海外开始了路试工作,新车在造型上将借鉴马自达Takeri概念车的设计思路,更加凸显动感与时尚。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马自达正逐步推广的拥有创驰蓝天技术的全新发动机,更加注重高效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据官方介绍,全新马自达6睿翼将走高端+动感路线,在产品的技术含量和装备水平等方面均有提升,同时新车还将进一步丰富一汽马自达的产品线。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takeri 2011款 concept

『马自达Takeri概念车』

编者语:在一汽马自达旗下,马自达6曾经凭借着空间表现和同级别中较低的售价在市场中拥有不错的份额,但随着中型车市场的发展,马自达6在同级竞争对手面前略显疲态,市场占有率逐渐下滑,而睿翼的出现也并没有出现改观。产品换代的不够及时和产品线的不丰富让一汽马自达在市场中逐渐疲软,那么新一代马自达6的出现或许会改变目前的状态,在造型、配置和技术全面革新之后,相信新一代车型将会拥有不错的表现,而新车上市后是否会与马自达6和睿翼同堂销售?以及若同堂销售后它们各自将如何定位,这些问题将值得我们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