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大众新Tiguan柴油版上市 售价34.25万起

发布日期:2012/2/25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2012年2月22日,北京】日前,大众汽车进口新Tiguan TDI柴油动力版正式面向中国市场销售。新Tiguan TDI提供舒适版和豪华版两种不同的配置,其中舒适版售价为342,500元人民币,豪华版售价为385,900元人民币。舒适版和豪华版均搭载了大众汽车的第二代2.0 TDI涡轮增压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拥有103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升。舒适版和豪华版还都配置了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全新升级的科技配置,在驾驶性能、安全性和便利性方面均有进一步提升。

大众新Tiguan柴油版上市 售价34.25万起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旗下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Tiguan自2007年上市以来已在全球销售约70万辆。2011年12月,新Tiguan TSI汽油版在中国上市,掀起国内SUV市场新一轮的热潮。而此次Tiguan TDI的上市,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车型选择。

大众新Tiguan柴油版上市 售价34.25万起

TDI发动机更强劲、更清洁、更安静 新Tiguan TDI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0升。与同排量汽油发动机相比,TDI发动机可以节省燃油消耗30% 以上。碳颗粒回收装置和新型催化装置的应用,有效减少了有害气体的排放,尤其是二氧化碳排放量比普通汽油机减少近45%。

大众新Tiguan柴油版上市 售价34.25万起

新Tiguan TDI可在1750-2500转/分的区间持续输出320牛•米的峰值扭矩,出色的加速性和爬坡能力使其在各种复杂路况下都显得劲道十足。TDI 发动机的整体结构比汽油机更简单,可靠性更高。和传统柴油发动机相比,TDI发动机还通过高压共轨技术、电子泵和电磁阀等技术有效降低了噪音和震动。

大众新Tiguan柴油版上市 售价34.25万起

外观凸显大众汽车的“设计DNA” 新Tiguan TDI的外形与TSI版基本一致,简洁精准的设计风格与Touareg相近。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脸更加前卫动感,散热格栅升级为两条双镀铬饰条,14个LED灯组围绕在双氙气大灯的日间行车灯周围,既美观又实用。简洁的水平线条完全继承了大众汽车总设计师、意大利人瓦尔特•德•西尔瓦设计的DNA,从前脸上扬至车身并延续到车尾,使车身整体设计风格和谐统一。尾灯采用与Touareg相同的双L型设计元素,独特的C柱设计使整体更显高档。

除动力系统外,新TiguanTDI的科技配置与TSI版不完全一致。首次加入的疲劳检测系统(舒适版和豪华版标配)能够自动检测驾驶者注意力的下降并发出警示,从而有效降低疲劳驾驶带来的安全隐患。豪华版还装配了第二代自动停车辅助系统Park Assist,让泊车变得更加轻松、精准。此外,基于摄像头的主光控制系统——车灯辅助系统(H7灯)、动态车灯辅助系统(双氙头灯)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XDS电子差速锁等配置,让新Tiguan的安全性进一步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