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有望6-7月上市 国产改款兰德酷路泽谍照

发布日期:2012/2/28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改款丰田兰德酷路泽的谍照,从尾部的“一汽丰田”标识,我们能够判断这款车的国产身份。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改款兰德酷路泽有望于今年6-7月份左右上市。(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有望6-7月上市 国产改款兰德酷路泽谍照 汽车之家

『国产改款兰德酷路泽谍照』

改款兰德酷路泽在外观和内饰上有所小修改,前保险杠和雾灯样式重新设计,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车侧外后视镜加装了转向灯。内饰方面,改款兰德酷路泽变化不大,主要为中控面板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加装了更为时尚的镀铬条。

有望6-7月上市 国产改款兰德酷路泽谍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将是改款车型的一个亮点。国产改款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发动机配置还是4.0升V6和4.7升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4.0升发动机依旧源自丰田的1GR型号,配合的仍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随着电喷系统的版本号的升级,最大功率从234马力(179kW),增加到275马力(202kW)。

有望6-7月上市 国产改款兰德酷路泽谍照 汽车之家

有望6-7月上市 国产改款兰德酷路泽谍照 汽车之家

而4.7升V8发动机型号由老款的2UZ,升级到新款的1UR型。排量虽然从4.664升缩减到4.608升,但性能却有所增强,最大功率从275马力(202kW),提升到310马力 (228kW)。其实这款发动机较早前已经用在同平台的雷克萨斯GX460上面了。同时4.7升车型也从5速手自一体,升级到最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者语 :虽然外观、内饰上看改款兰德酷路泽变化不大,但是动力上的提升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