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2日内瓦车展探馆:改款雷克萨斯RX

发布日期:2012/3/5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进口新车] 2012日内瓦车展即将在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4:00开展,在本次车展开展前,前方报道团队在展馆现车抢先拍到了雷克萨斯改款RX车型。

2012日内瓦车展探馆:改款雷克萨斯RX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改款RX外观设计上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最新的家族X型前脸设计,前灯组引入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出色。除此之外,此次官方还推出RX F Sport运动版本,其采用了黑色网状的格栅装饰,并配备更具运动味道的前后包围、铝合金轮毂等。

2012日内瓦车展探馆:改款雷克萨斯RX 汽车之家 2012日内瓦车展探馆:改款雷克萨斯RX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改款RX 450h』

2012日内瓦车展探馆:改款雷克萨斯RX 汽车之家 2012日内瓦车展探馆:改款雷克萨斯RX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RX F Sport版本』

据了解,改款雷克萨斯RX将会普通汽油版和混合动力两种车型,并可能最快在今年进口国内。

编者语:

RX车型一直是雷克萨斯在华销售的主力车型,但近段时间,国产宝马X1以及将上市的GLK和奥迪Q3都冲击这款车的潜在市场,因此在改款后的RX除了以免费保养作为宣传口号外,在价格上希望能更加便宜方能应对竞争对手的冲击!(文/汽车之家 翟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