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1元=10000元?三菱翼神车展钜惠提前引爆

发布日期:2012/3/5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阳春三月,备受关注的第十七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3月23日隆重启幕, 东南三菱授权经销商浙江康达宁波分公司携旗下热门车型V3菱悦、三菱翼神、三菱戈蓝早已蓄势待发。以翼神导航影音版直降10000元的力度一经媒体曝光,迅速引燃甬城汽车市场。万元钜惠提前引爆,4S店内人潮涌动,前来赏车定车的客户络绎不绝。

  钜惠一:1元=10000元?三菱翼神导航影音版全系直降10000

  据了解,东南三菱本月开展20%的超低首付购车,最长5年还款期,其中原装进口发动机及原装进口6速CVT变速箱的三菱翼神加一元送10000元优惠,其中包括原厂天窗、飞歌内置导航、原厂精品七件套,导航影音版直降10000元的优惠幅度可谓空前。同时首付20%起,购车只需2.38万就把三菱翼神贷回家。

  钜惠二:V3菱悦特价车限量供应,最高优惠8000元

  V3菱悦作为节能家轿的代表车型,2012款进行了全新12项幸福升级,2大增配,3大进化亮相本次车展,全新全铝4A91 1.5L MIVEC发动机,动力强劲,燃油效率更高,油耗更低,同时V3菱悦参与本次首付20%起的活动,笔者计算了一下购V3菱悦只需要0.98万起,日供51元起。本月V3菱悦推出限量版特价车型,最高优惠达到8000元。



  

  浙江康达信贷中心推出的20%低首付购车优惠专案进入倒计时阶段,购车专案将于3月底截止,同时为避免车展期间蜂拥赶场的现象,持币待购的朋友们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