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38女人节,给家人一份惊喜

发布日期:2012/3/7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换一种方式,购车更轻松

 

  有数据表明,近年来消费者购车越来越青睐于金融方式—按揭贷款购车,从斯柯达余姚的数据来看,2011年购买斯柯达客户群体按揭比例达35%,特别是斯柯达晶锐推出2年按揭购车“0”利率方案以来,晶锐按揭比例高达67%,让一部分客户实现了体现购车的愿望。

  首付2.9万,月供1800元斯柯达晶锐享受上海大众总部按揭2年0利率政策,所有利息均由厂家及经销商承担,一部斯柯达晶锐2012款1.4晶致版车型,售价7.99万,优惠后首付只要2.9万,按揭2年,每月支付1800元按揭款(本金除以24个月,无利息)。购车如此轻松,做到真正的2年0利率。

余姚腾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资金合理利用,效益最大化

  现如今是资本的社会,流行的口号是“现金为王”,免费利用银行的资金,可以做投资也可以购买无风险的银行理财产品,按照银行65天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达6.5%,您省下5万元的资金,2年内可产生6500多元的收益。无形之中您一年的油费就此产生。无风险的投入,其实理财就这么简单。

  晶锐—让您省心、省油更省钱

  2012款斯柯达晶锐德系安全时尚家庭轿车,德系高品质,五星级安全碰撞标准,小车大空间,都市生活绝佳选择。您可以开着晶锐接送小孩、上下班代步、也可以平常全家出游,灵巧的车身,超大的后备箱空间,承载着您与您的家人,一路畅行。7万区间亲民的价格,再结合购车2年0利率方案,让您轻松购车,无额外负担。

  38女人节,给家人一份惊喜

  晶锐可以承载您的一份惊喜,一份心意,一份责任,在38女人节来临之际,您带上您的家人,到腾峰斯柯达4S店试驾一下斯柯达晶锐,感受晶锐给您与您的家人带来的便利及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