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有望四月上市 天津一汽将推出威志V5

发布日期:2012/3/15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在即将到来的四月,天津一汽将推出威志V5。而我们猜测,很有可能这款新车将会在北京车展上上市。

有望四月上市 天津一汽将推出威志V5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镀铬装饰的三幅式前格栅,大灯采用熏黑设计,另外前保险杠中央部分的黑色涂装也增添了质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设计的尾灯组。

威志V5将搭载的是配备有VCT-i技术的1.5L型号为CA4GA5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的具体参数配置暂时没有更多消息,官方表示新车的燃油经济性会有不错的表现。

预计年内将上市 威志v5无伪装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新车尾部图片』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智能节油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全系标配的ABS+EDB、BOS刹车优先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

编辑语:天津一汽近几年的新品并不算太多,威志V5算是今年的重磅车型之一,对于天津一汽来说,这无疑是一款战略车型,而我们消费者似乎不太关心所谓战略,好车、好技术、实惠的价格永远是我们所追捧的。在这些方面,天津一汽究竟会体现出怎样的诚意,我们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