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车养车 > 正文

尊崇有加 体验凯迪拉克PLUS售后服务

发布日期:2012/3/15
来源:新浪汽车/ 余姚汽车网

从2011年开始,中国汽车产业开始告别高速狂飙的飞速增长时代,步入稳健的理性发展阶段。截至去年年底,国内汽车保有量为1.06亿辆,强大的基数给汽车售后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加上放缓的新车增长步伐,各大汽车厂家都转战汽车售后服务市场,以塑造更完美的品牌形象。凯迪拉克在2011年的广州车展公布了自己“尊崇有加——凯迪拉克PLUS”的服务战略计划,这一战略源自凯迪拉克北美服务品牌:Cadillac Shield,为车主提供涵盖车辆保养维修、道路救援、安吉星以及智能手机应用等多项服务,并在2011年荣膺北美J.D.Power客户服务冠军。

凯迪拉克PLUS服务

凯迪拉克PLUS服务

在中国进行了充分的豪车品牌车主调研后,他们制定了"凯迪拉克PLUS"服务计划,所谓"PLUS"即是"加号",代表凯迪拉克将会不断延伸服务质量和内容,不断给客户带来惊喜和尊崇感受。凯迪拉克PLUS以"专属、智能、主动"为核心,共确立了九大服务细则,那何为专属、智能、主动呢?

专属: 以客户为核心,建立一对一客户专享服务机制,提供品牌特有的定制化增值服务,使客户获得超乎想象的专属呵护。

智能: 依托凯迪拉克领先科技,结合安吉星OnStar和移动智能终端技术,为用户提供智能化服务,体验豪华车领域的前瞻科技与贴心便捷。

主动: 想客户所未想,提供令客户倍感惊喜的全天候、全方位主动服务解决方案,让客户倍感尊重尊贵与省心无忧。

凯迪拉克PLUS服务

凯迪拉克PLUS服务

凯迪拉克PLUS服务九大细则

凯迪拉克PLUS服务九大细则

既然章法如此吸引人,那实际体验起来怎么样呢?此次我们也一同感受了凯迪拉克PLUS服务,这位车主是来做7大项的免费检测保养的。我们看到SRX直接驶入了预约快速通道,预约服务是为了减少车主维修的等待时间而特别设立的,提前预约的车主可在预约时间直接进行保养或维修。

预约快速通道

预约快速通道

接下来我们看到前台技术顾问前来接车,与车主了解保养需求,在经过车主允许进入车内时都使用了三件套,他在检查完车辆的基本情况解答完车主问题后又让技术专家对车辆做了整体的检查,这样这位车主来到了一对一的售后坐席区。

车辆预检问诊

车辆预检问诊

从买到车的那刻起,凯迪拉克的车主就享有专属顾问的一对一服务,售后服务顾问将根据每一位车主用车需求度身定制保养计划。这个保养计划可通过电子邮件或者My Cadillac手机APP的方式发送给车主。每位车主在进店保养维修时都能获得7大项的免费检测服务。

My Cadillac

My Cadillac

应我们的要求这位车主为我们展示了安吉星的车辆连线检测与My Cadillac手机APP的强大功能,My Cadillac就是一个贴身的车辆小管家,囊括了经销商、车辆手册等一系列信息。开启安吉星后,车主向凯迪拉克的专属坐席服务台咨询自己车辆的目前情况,等待一会儿后,服务台表示查出车辆的左后和右后胎胎压不足。

安吉星远程检测车辆

安吉星远程检测车辆

强大的安吉星OnStar系统是PLUS服务的主要支撑部分,这项更加智能的技术能够帮助车主进行远程车门开启、远程车况检测、多端接收报告,还可以人工设定导航路线。通过和车主的手机绑定,车主可获得手机遥控启动、手机车况查询、手机车位提示等服务。当然这样强大的人工系统是要收取一定的费用的,不过能够随时提供这些便利的服务这些费用也不算什么了。

拥有凯迪拉克PLUS服务的车主不用担心自己的爱车丢失,因为安吉星“24小时主动随护”的存在可在车辆碰撞或被盗等紧急情况下提供预警和及时援助。另外售后还会提供主动的车况提醒及预约,以及主动取送及代步车解决车主的后顾之忧。

此后,车辆进入了待修区,车主确认好服务项目后,车辆进入维修区进行保养维修,我们看到技师在仔细检查车辆的机油、电瓶触点、刹车盘、胎压等,这7大项的免费检测保养预计耗时40分钟左右。

7大项的免费检测保养

7大项的免费检测保养

客户可在等待时间内进入休息区享受贵宾服务,休息区配备水果吧台、影音数字厅、按摩座椅以及书本读物。

客户休息室的影音放映厅

客户休息室的影音放映厅

据悉,凯迪拉克车辆的小保会花费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SRX小保的价格为1056元,大保的价格为1870元,在高端车系列中相对便宜的。此后我们还将针对凯迪拉克的小保大保养做系列追踪报道,包括车主对于PLUS服务的真实感受,敬请期待。

此次体验的4S店是北京达世行北苑店,他们高素质的专业接待服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达世行凯迪拉克始建于2004 年 8 月,是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在全国第一批授权的 11 家凯迪拉克经销商之一;到目前为止,也是北京地区唯一的五星级授权凯迪拉克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