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5年发布 雪佛兰全新Camaro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2/3/19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汽车之家 消息]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据雪佛兰Camaro(科迈罗)总工程师Oppenheiser透露,全新一代的Camaro将在2015年正式发布,轻量化以及提高燃油经济性是新一代车型的关键词。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camaro 2012款 6.2 欧版

『图片为现款Camaro 6.2 欧版』

总工程师Oppenheiser还表示,由于节能环保已经成为了汽车发展的主要趋势,因此我们在新一代Camaro的研发工作中将工作的重点放在了轻量化和降低油耗这两个方面上,其中发动机方面,我们或将减少气缸数。另悉,全新Camaro将与凯迪拉克ATS共享全新的Alpha后驱平台打造。

编者语:雪佛兰Camaro一直是美国肌肉车型的经典代表作,充满力量感的车身,大排量发动机原本是该车引以自豪的特征,但随着节能环保时代的到来,使得Camaro不得不向现实妥协。(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